|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淄博邦吉生态建材有限公司

烧结砖,烧结砖厂家,烧结砖规格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533-2265141
  • 手机:1585334016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解密:普通烧结砖属于砌块吗?
新闻中心
解密:普通烧结砖属于砌块吗?
发布时间:2017-08-15        浏览次数:33        返回列表
 普通烧结砖属于砌块嘛?很多看到这个问题的朋友同样也存在迷惑,那今天就针对这样的问题给大家解释清楚,很显然普通烧结砖不属于砌块。
普通烧结砖由粘土、页岩、煤矸石或粉煤灰为主要原料,经过焙烧而成的实心或孔洞率不大于规定值且外形尺寸符合规定的砖。烧结普通砖分烧结粘土砖、烧结页岩砖、烧结煤矸石砖、烧结粉煤灰砖等。
通常尺寸为240mm×115mm×53mm。
需要指出的是:烧结普通砖中的黏土砖,因其毁田取土,能耗大、块体小、施工效率低,砌体自重大,抗震性差等缺点,在我国主要大、中城市及地区已被禁止使用。需重视烧结多孔砖、烧结空心砖的推广应用,因地制宜地发展新型墙体材料。
利用工业废料生产的粉煤灰砖、煤矸石砖、页岩砖等以及各种砌块、板材正在逐步发展起来,应将逐渐取代普通烧结砖。
砌块是利用混凝土,工业废料(炉渣,粉煤灰等)或地方材料制成的人造块材,外形尺寸比砖大,具有设备简单,砌筑速度快的优点,符合了建筑工业化发展中墙体改革的要求。
砌块按尺寸和质量的大小不同分为小型砌块、中型砌块和大型砌块。砌块系列中主规格的高度大于115mm而小于380mm的称作小型砌块、高度为380~980mm称为中型砌块、高度大于980mm的称为大型砌块。使用中以中小型砌块居多。
来源于:企业信息.zbyygm.免费信息/